依雪☪

爱死ink了QAQ

all ink

今天下午才发现没过审,改了好几处,也删了好多,抱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被传送到了一个黑漆漆的房子里,ink 只能摸索着墙壁向前走,突然不小心被拌了一下,低头一看居然是骷髅头,这给ink 吓得不轻,这时前面的房间里传来一阵女人的笑声,ink 随着声音摸索着来到了房间门口,开了一点门缝隙看去...!

ink :gin !

ink 很激动,他看到自己消失多年的朋友正坐在房间正中央的沙发上,旁边还有一个女人用一台机器观察着killer 他们

gin :ink ,过来

ink 很高兴自己的朋友还认得自己,但他不会想到,接下来ink会受尽折磨

"没想到这么快就找过来了啊~"

gin :你笑得太大声了

"我就先退下了...gin大人"

ink :gin ...大人?

ink 满脸疑惑,gin 被逗笑了

gin :噗嗤,很惊奇吗?

ink 看着面前的'gin ',又熟悉又陌生...

ink :gin ...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救出朋友们…?

ink 被gin拉过去坐在gin 的腿上,一股凉气涌上ink 的心头

ink :(好凉...)

gin :看

ink 顺着gin 的眼神看到机器上自己的朋友

ink :就是他们!可不可以麻烦你…

ink 还没说完,gin 就打断ink 

gin :有好戏看哦

ink :什么...?

屏幕里的dream 和cross 来到了玫瑰花园的尽头,却被玫瑰花捆绑了,玫瑰花上的刺在二人的身体上划出了一道又一道的伤口,而另一边,killer遭到了袭击,一堆蛇困住了killer ,nightmare 掉到了地洞里,murder ,horror和error 还在和怪物们纠缠 

ink :gin ...?

gin :我在哦

gin 的手很不安分,搂着ink的肋骨

ink :不对...你不是gin !

gin :嘶...我不是gin ,难不成是你的死对头?

ink :gin 不应该是这样的…

gin 的性格确实好像不是这样的,只是被一个神秘组织所救,进行了'友好'的实验

gin :ink ...这么多年了,你想不想我?

ink :想...非常想!

gin :那ink 愿不愿意为了我放弃自己的灵魂?

ink :哈啊..?我...

ink 有些犹豫,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

gin :不愿意?

ink :不...不是的

gin :那就是愿意喽

ink :你是不是…想要…取走我的灵魂?

gin :放心~我怎么可能舍得伤害你?

ink :可以帮我一个忙吗?把我传送回去,我要救我的朋友

gin :你知道塔可饼怎么做嘛?

ink :麻烦你帮我传送到我朋友身边

gin :首先,先准备好材料…

ink :帮我传送到我朋友身边,谢谢

gin :....你就这么想离开我吗?我们好不容易见一次,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离开我吗?

ink :不,我很想留在你身边…但是我的朋友也需要我,我不是你的所有物

gin :你别想离开我,留在我身边,不要管你那些所谓的朋友

ink :抱歉,我并不能袖手旁观

gin 见ink 不好说话,只能拿出铁链,将ink 锁在自己身边

ink :...!?你不能这么做

gin :这样ink 就可以永远呆在我身边了,我们可以一起去逛街,一起洗澡,一起睡觉…

ink 甩了gin 一巴掌

gin :....ink ?为什么?

ink :我…我很抱歉…拜托了,不要这样

gin 满眼泪水看着ink 

gin :ink 打疼我了诶

ink伸出手抚上gin的脸,揉了揉,眼神避开说

ink :抱歉…嘿!请让我先把我朋友救出去,然后你把我抓来,我可以…

gin :不错的建议,好吧!

ink :嘿,你真的很喜欢打断别人说话

gin :哈哈,去吧

ink :嗯嗯

评论(29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