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雪☪

爱死ink了QAQ

all ink

ink :dream ...

dream :怎么啦

ink 等人来到了一片丛林,走了好久,总感觉是原地踏步

ink :不是说回公司吗?这是哪?

dream :不知道,我记得我们就是按路线…

ink :killer ,我能用一下你的刀吗?

killer :亲我一口我就给

nightmare :你好损

ink 顾不上那些,迅速亲了killer一口

killer :呐~

ink 接过刀,在其中一棵树上做上标记'☆'

ink:继续向前看看

cross :这里阴森森的,和我迷路的森林好像

dream :如果我没猜错,现在应该下午五点了

murder :这什么?

ink 顺着murder 的眼神看过去,是回音花

ink :这不是回音花吗?

dream :我记得sans 跟我讲过…

dream 听了里面的录音,脸上透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,在旁的骨也听的一清二楚

dream :啊,有进无回,出不去

horror :我觉得我快饿死了…

ink :我包里应该有两块饼干,你先将就一下

horror :谢谢ink酱~




''哼哼哼~''

dream /nightmare :谁!?

众骨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

error :哪个傻逼玩意在暗处偷笑!(🌚

''ink ,这里你很熟悉,对吧?''

ink :……

killer:要不和我们比划比划~

killer等骨将ink 围在中间,生怕暗处的东西伤害到了ink 

dream :这是怎么回事?ink ?

nightmare :你放心解释,我们一直在

ink :就是…这片森林…嗯…

murder :别紧张,小家伙

ink :我讲个故事吧,有一个骨,看上去才几岁,带着他的朋友来到了这片森林玩,但是走了好久都没有走出去…那个骨让他的朋友在原地等他,自己先去探路,等找到路了就回来通知他们

dream :这…

ink :那个骨来到了玫瑰花丛,密密麻麻的全是玫瑰花,玫瑰花上有很多刺,但不远处传来了吼叫声,接着又传来了奔跑的声音,那个骨别无选择,只能进入这片玫瑰花丛

error :所以那东西在暗示我们也要那么做吗?

ink :不!不能那么做!这很危险

murder :所以,说这些有什么用呢?

ink :到后面有很大的用场的

''哼哼哼~你们去吧,我会给你们做好标记的,让你们顺利来到玫瑰花丛''

ink:别掉队

dream :好




ink :我记得这个故事还是我一个朋友告诉我的,但是那天他消失了,他对我很好,是我第一个朋友,现在想起来还真是遗憾

dream :也许你那个朋友在其他地方等着你

nightmare :前面那个应该就是玫瑰花园了

ink :这...好阴森恐怖啊

killer :老婆牵手手,不怕哦

murder :啧啧,连小孩子都不放过

killer :要你管?

horror :我好饿…

一声吼叫传来,给众骨吓一激灵

ink :别废话了,快走

horror :正好我饿了~

ink :哦拜托我们走吧

dream:实在不行,我带着ink先走

cross :也对,都逃跑的话,那些怪物肯定很快就能追上

error :你们三个先走吧,咱们断后

ink :最好不要分开啊(ノД`)

dream 拉着ink 只冲玫瑰花丛,cross在ink的身后奔跑(安全感满满),哪怕身上被刺划伤了也不敢停歇

那些怪物长的很奇特,可以想象一下,身体像狮子(有些地方露出了骨头),尾巴像鳄鱼的尾巴,头像霸王龙的头,四肢都有倒刺,眼睛闪着黄色的微光,身上流着血…

nightmare 用触手死死的缠着怪物的四肢,error 用蓝线将怪物的身体缠住,killer 拿刀在怪物身上划来划去,murder 直接将怪物的头砍下,horror 直接上嘴啃怪物的身体,本以为事情解决了,结果又来了三只,邪骨团深知此地不宜久留,一个个的都来了个龙骨炮,转身就向玫瑰花丛跑去




糟了…分岔路

dream 带着ink随便选了一道,走了左边那道,没有丝毫停留喘息的时刻,cross 也紧随其后

而当邪骨团来到这里的时候,左边那道路已经被封死了,只好走右边那道,这一切都被神秘人掌控着

天彻底黑了,周围只有怪物的吼叫、猫头鹰的叫声、蝈蝈的叫声,阴森森的环境,让dream 等骨心里充满恐惧,灌木丛沙沙作响,风也嗖嗖的

ink :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?

dream :先甩掉那些怪物为止,在管那些

但是神秘人早就策划好了,让怪物们去追邪骨团,而自己亲自去会会ink 

ink :我们能不能休息休息?好累

cross :休息一会儿吧dream ,那些怪物的声音离咱们越来越远,应该是去了右边那道

dream :呼呼....好

dream 等骨一屁股坐在石头上

ink :为什么killer 他们还没有跟来?

cross 和dream 心里一震

dream :cross ,你刚才是不是说那些怪物离咱们越来越远?

cross :嗯…

ink :那我们要不要回去?

dream :不行,回去也很危险

dream此时很绝望,他不知道应该如何带ink,cross 走出这片可怕的森林

ink :dream ,我们就向前走吧

dream :我不能确定前面有没有....

cross :我去探路

cross 打断dream 的话,打算自己去探路

ink :不行,那样很危险,最好不要散开

dream :我们一起去吧,你在前面,我在后面,保护ink 

ink :我又不是几岁的小孩,我自己可以

cross :就你这小身板和小个子,没有我们的保护,该怎么应对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

ink 被问的哑口无言,只好乖乖跟着他们走




nightmare :跑了这么久也不见ink 的身影,我们是不是走错了?

error :先别管那些,后面一堆怪物!

killer :啧

murder :该死…狗娘养的

horror :好黑,看不清路了

nightmare 发出微弱的光,勉强可以照亮路

murder :真实用

nightmare :闭嘴,蠢货




''看来几位选对路了呢~''

dream:你到底想怎么样?

''ink我知道你很想念你的朋友,我可以带你去见他,只要你乖乖跟我走''

cross :永远都不可能

cross背后抱住ink ,dream 守在前面

ink :我想我可以一试

''好~看到前面的传送门了吗?只允许你一个骨进入,其他两位不行''

cross:你什么意思?你想趁机伤害ink ?

''我可不敢,主人会打死我的''

ink :我进去看看…

一双触手将ink 缠住,直接拉进传送门

dream :反应真快,不等我们抓紧ink 

cross :我们向前走走吧,说不定能找到出路

dream :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