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雪☪

爱死ink了QAQ

all ink

ink,九岁时家庭遇难,父母都被一个陌生男子砍si ,ink 躲在床底,目睹了这一切,这些年,ink 一直依靠家里那些过期的食物,直到16岁,ink 交不起房租,被房东赶了出来,ink 心里根本不好受,但还是强忍泪水,打算去打工,但是ink 因为好几天吃不上饭,体力透支,直接晕倒在小巷口里

"小朋友,醒醒啊"

ink 用尽最后一丝力气,却还是没能看清那个人(sans)

sans 将ink送进医院

"病人情况不是很乐观,有些发烧,还吃了一些不该吃的过期食物,食物中毒加上这几天可能没有好好吃饭,让病人休息一阵子吧"

sans :好,谢谢

"哦,对了,你是病人的家属吗?"

sans :不是,他是我在小巷口那里发现的

"好的,请将病人留下,我会帮他找到家人"

sans :好,麻烦你了

"不麻烦,不麻烦"

ink 睁开了眼,只见一群人走进病房,将ink 带到了一所实验室,ink 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挨了一针

"咱们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?拿一个小孩子当做实验品"

ink :(为什么?我好不甘心…)

ink 连说话都不能说话,太累了,真的太累了,父母双亡,无家可归,还被别人当成了实验品

星氏集团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eam :很好,你被开除了

"不要啊梦总,我再也不会对你有非分之想了,求求你了,不要把我开除"

dream :需要我把你请出去吗?

"……"

一个女人被毫不留情的开除了,原因是勾引dream 

error :你还是这么无情呢boss 

dream :我去寻找一个新的秘书,你可别搞出什么幺蛾子

error :怎么会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被打完一针就丢出来了,那些壕无人性的"医生"表示这个实验品很成功,ink 咳出一些墨水,他们在ink 但手腕上刻了一只凤凰,会时不时的刺痛,需要一个人的亲吻来缓解,因为刀子上有药剂,刻凤凰的同时药剂也顺着刀子流进身体

dream :你好,你多大了?

dream 注意到了角落的ink ,看他可怜,想让他做自己的秘书

ink :16

dream :(小是小了点,还是让他试试吧)你愿不愿意去我的公司上班?做我私人秘书

ink :…呵,像我这样的废人,也配?

dream :不试试怎么知道呢

ink :……

ink 有些犹豫

ink :我有一个条件

dream :什么条件?

ink :我……

ink 想要一个家,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

dream :你尽管提条件,我不会拒绝

ink :请…请给我一套房子,不用太大,能让住就行,房租我会慢慢给…

dream :没问题,做我的私人秘书不需要给房租,你去我家住吧,方便照顾我,正好我家有一个空的房间

ink :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rror :不是我说,dream你口味这么重吗?那么多漂亮的美女你不让做秘书,居然还找了一个脏兮兮的,看起来还未成年的小男孩做秘书?

dream :不关你事

error :嘁

ink :学问不够高,是不是不可以…

dream :你放心,做我私人秘书,照顾我就行,其他事我会找那些下人做

ink :好

nightmare :换秘书了?

dream :嗯

sans:诶?这不是我早上救的那个小朋友吗?

ink :原来是你救了我啊,谢谢你的救命之恩…

ink 开始抖动,很害怕面前的人会再次将自己送到医院

sans:不用谢的哦,你也不要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

ink :你把我一个人留下…那些壕无人性的医生,却拿我做实验…我怕你把我再送回去…

sans 愣住了

dream :哪个医院?连我的秘书都敢碰

sans:好像是西边那个医院

dream :走

sans:我也去,这么小的孩子,他们都下得去手,得给他们个教训

ink :不用的…

dream :error 你照顾好我这个秘书

error :他也不小了,用不着我照顾吧

dream 带着人去找那个医院了

ink :我自己可以的…

error :他们对你做了什么?

error 对这些很感兴趣

ink 直接将自己手腕给他看

nightmare :这个我好像在书里看过,在身上种下这个,有时会时不时的刺痛,至于解决方法我忘了,error ,待会和我去图书馆一趟

error :你自己不能去吗?

nightmare :我就是想找个伴,你要是不想去就别去,还打算顺路给你买个巧克力的

error :其实我觉得我可以去

error 是冲着巧克力去的,ink 不想一直呆在这,太尴尬了,趁着两骨不注意,偷溜出去了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