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雪☪

爱死ink了QAQ

all ink

error :哦,对了,忘了问你名字是…

nightmare :woc,那小子人呢?

error :找啊,愣在这干嘛?等会儿dream 见不到那臭小子,又要找咱俩茬了

nightmare :他刚刚还在这

error :我知道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医院

dream :是这家医院吗?

sans :嗯对,当时那个小巷口就离这家医院最近

dream :好

dream 一脚将医院的门踹开,震到了里面人

"哪个眼…(xia的)啊哈哈,原来是梦总~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?"

dream :实验室在哪?

"您在说什么胡话啊?哪有什么实验室?"

dream 看出了眼前这个人很心虚,直接把刀顶住面前这个人的下巴

dream :带我去

"是…是…"

dream 看着面前这个巨大的机器,地上还有些血迹,猜测当时ink 躺在这上面,被他们任由欺负

dream :今天有没有拿一个人做实验

"怎么可能呢?这个实验室就单纯的做个实验…"

dream :少装了,地上的血迹都没擦

"……"

sans :真没想到,你们这家医院这么恶毒,连个小孩子都下得去手

dream :别废话了,直接砍si吧

"您不能杀了我!治疗那小子只有我知道方法!"

dream :什么?

"呵…想知道么?求我啊~"

dream :你找死

"那又能怎么样呢?"

站在一旁的horror 终于说话了

horror :要我说,直接杀了得了,反正他也不肯说,倒不如回去让咱们慢慢琢磨

sans:这主意我感觉不太靠谱

horror :哎呀,试试不就知道了

dream :可以一试

得到允许的horror 开始大开杀屠

dream :人都死了?

sans:嘿,伙计们,这还有个房间

dream 尝试打开,但是里面锁死了,着急的dream 用暴力方式将门踹开,只发现里面有一个小女孩,正在烧一本书

sans:那本书好像是实验书,也就是说,里面好像有方法

dream 不管火的灼烧,直接拿出来,但是已经晚了,里面的字已经烧没了

dream :该死的狗娘养的...

小女孩害怕极了,想着反正已经完成了任务,直接跳窗逃跑了

sans:快过来,最后一页,最后一行还有字

dream :读出来

sans:接

dream :没了?

sans :就这一个字,其他的都被烧成灰了

horror :我们也该回去看看那个小子的伤了,他应该没少被虐待,身上几乎都是淤青

dream :正好问问他的名字叫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rror :你找到了吗?

nightmare :没有

此时的ink 躲在房顶上,房顶是斜着的,所以ink 总是滑下来,一直都是靠四肢支撑的,但是他才刚从医院回来,身体受不了,又加上手腕上那个凤凰开始刺痛,ink 滑下来了.error 注意到上面的ink了

error :喂,小子,你不要命了吗?

nightmare 顺着error 的目光,也看到了房顶上的ink ,ink 喘着粗气,最终还是掉下来了,正好砸到了下面的nightmare 

nightmare :...

error 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nightmare :你做个骨吧,赶紧把小子带回去

error :行,但是你别忘了我不能碰骨,所以还是你自己把小子弄下来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eam :让你们俩照顾他,你们干什么去了?

error :nightmare 要带我去图书馆,说好要给我买巧克力的

nightmare :那为什么你不拒绝?

error :我那是抵挡不住巧克力的诱惑

dream :算了,你们帮我想想,接,能组什么词?

horror :接吻

dream 听horror 这么一说,脸瞬间黄了

dream :和我想的一样,但肯定不是这个你再想想

sans :结婚?

dream :应该不是吧,结婚的结不是接

error :我觉得接吻可以试一试

dream :好,谁来?

其他的骨都往后退,只留dream 站在ink 旁边

horror :看来不行呐,boss 可是有洁癖的

dream :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初吻献给一个来路不明的小子,error ,我是让你照看他的,你又弄丢了,那就你来

error :开什么玩笑?你有洁癖,碰不得骨,我一碰到还死机呢

horror :实在不行让killer 来

killer :啊~我不说话也中枪啊

horror :报酬是你一个月不用洗碗

killer :成交,不就是个初吻嘛,我第一次还在就行

killer 的嘴慢慢靠近ink ,但是旁边的dream 不淡定了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可能因为ink是他的秘书

dream :你走开,我来

在场的所有骨都震惊了,这个dream 居然愿意亲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子

dream 想来一个wen ,killer 也不淡定了

killer :说好让我亲的!

dream :你不行!

killer :我行!我愿意为他负责!

dream :你…!

dream 没想过要负责,直接摔门而去

killer 如愿以偿的亲到了ink 

cross :这小子可真惨,初吻直接被killer这家伙占了

error :那让你亲?

cross :咳

ink 慢慢睁开眼

error :喂,你叫什么名字?

ink 没有回答,眼睛里的形状也不断变化

killer :哇哦~老婆的眼睛好神奇哦

ink :?叫错了吧?

killer: 刚刚是我亲的你哦,我会对你负责的~

ink :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