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雪☪

爱死ink了QAQ

allink

夜深了,微风吹过树叶,发出沙沙的声音

ink :(我好想逃离…但是我没有家…很高兴认识你们,dream,我十分感谢你,也许dream是因为被下药了,所以才会做出如此冲动的事,一定是这样的,他那个脸色都不对)

ink 想着想着,眼角不知不觉就流出了墨水

ink :(没有纸…要不我出去找找?可是乱翻别人东西好像不太礼貌)

ink 犹豫不决,但是他也不想白住人家的,虽然说有了一个住处,但是一旦惹dream 不高兴了,一定会被赶出去…ink 还是选择了跳窗逃离,他带上了自己的东西,留了一张纸条就离开了

正面是:感谢,下面还画了一颗❤️

ink 找到了一间小破房子,本来想问问有没有骨,但是这个门却诡异的自动打开了,这让ink 毛骨悚然,吓得不轻,俩触手从房内伸出,紧紧的捆住ink ,拉了进来锁上了门

ink :你好,我能借住一晚吗?

ink 看不清对方是谁,因为太黑了

shattered dream :你来这里做什么?

这声音…

ink :你是白天的那位吗?你的声音很熟悉

shattered dream :是,回答我,这么晚了,你来这里做什么?

ink :我…没事,出来散散步而已

shattered dream :可是你刚刚问我能不能借住一晚,你确定你只是散散步?

ink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

shattered dream :有家为什么不回家住

ink :我不想白住人家的,总感觉好愧疚,想干什么拿什么用什么又不好意思

shattered dream :……

ink :话说回来,你就住在这么简陋的房子里吗?

shattered dream :这里很安静,我只是来这里静静而已

ink :噢噢

shattered dream:如果你不介意,我们交个朋友

ink :可是…

shattered dream :你放心,我不会嫌弃你

ink :好

shattered dream :那你可以跟我说说你的心事吗,我们都是朋友了

ink :好。。。其实吧,我以前是一个特别幸福的孩子,但九岁那年出了意外,那天是我生日,父母就突然让我躲起来,我以为是躲猫猫,但是过了好久,他们也没有来找我…

shattered dream 看出来ink 很难过

shattered dream :你继续说,我听着

ink :我…我躲在床底下,刚睁开眼,我就发现了父母的尸体,满地的血腥味,我看到了凶手,他来到了床边,我大气都不敢喘一下

ink小时候 的视角:

『画的不像,请见谅🌝💔』

shattered dream :他发现你了吗?

ink :他看似发现我了,但是并没有将我拽出来,只是呵了一声,拉着父母的尸体就走了…

shattered dream :我想我能帮你

ink :谢谢,你想听听另一个"故事"吗?

shattered dream :你请讲

ink :生日过完的第二天,我从床底爬出来,清理了一下房子,就出去散散心。我来到了一个小巷口,看到一个男的正在欺负一个女孩,那个女子看到我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,喊着救命,我知道我打不过那个男的,就打算报警,我真是够蠢的

shattered dream :你可以跑去找别人求救的

ink :不…街道上空无一骨,只有我们三个。他放开了那个女的,抓住我的衣服狠狠的甩在墙上,掐着我的脖子打量我,我本想让那个女的帮我一下,但那个女的已经逃远了,而那个男的粗鲁的撕开我的衣服,我很害怕

shattered dream :为什么你不大叫吸引其他人过来?

ink :不,那样我的下场会更惨

shattered dream :真够凄惨的

ink :他一直盯着我的隐私部位,父母教过我隐私部位不能随便给别人看,尤其是陌生人,我想挡住,他却把我的手抬起来,又从身后拿了一根绳子,把我绑在那个破旧的椅子上,然后他就去推那些大箱子来挡住去路,可能也是为了防止其他人路过看到了,见我还小好歹是有点良心,最起码没有用巨物…

shattered dream 一愣,他明白了后面会发生什么,更没有想到,那些bt 连九岁的小孩子都不放过

ink :他把手塞进来,很疼,那撕心裂肺的感觉就算来上20遍也不会习惯

shattered dream :……所以你不干净了

ink :嗯

shattered dream :你放心,我不会向外说,也请你告诉我你的生日

ink :4.15

shattered dream :好,以后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陪你过生日

ink愣了一会儿,又开始苦笑,他都已经六年没有过生日了,对生日已经没有任何期望了

ink :不用,谢谢

shattered dream :没有人陪你过生日,我来陪你,我们是朋友啊,不是吗?

ink :陪着我就行

shattered dream :过生日当然还要买个蛋糕,除了蛋糕,你还想要什么?

ink :我真的不用

shattered dream :不要这么客气

ink :我不知道…

shattered dream :行吧,那就都来一份,找到你喜欢吃的就重点买

ink :不不,钱花在我身上太不值得了

shattered dream :别跟我讲值不值得,我有的是钱,我愿意花在你身上,就代表你对我很重要

ink 又是一愣,这么多年了,他没有一个朋友,也没有人说他是最重要的

ink :我突然想起来,小的时候因为没有钱交学费,我每天都会准时来到学校后院,拿一个小破板凳垫着,趴在窗户上听老师讲课

shattered dream :那你可真可爱

ink :哈哈

shattered dream :嘿,我喜欢你的眼睛

ink :很奇怪吧?可是在他们眼里,我是怪物

shattered dream :怎么会呢?你的眼睛很好看,让骨着迷…

ink :你是第二个夸我眼睛的,我很高兴

shattered dream :这么晚了,睡觉吧

ink :嗯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