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雪☪

爱死ink了QAQ

allink

dream :ink ,出来一下

ink :来啦

安塔利:嗨~

dream :这位是新来的员工,你带她了解一下公司

ink :那个…boss ,我对公司也不了解

dream :我放在桌子上的档案,你没看吗?里面夹着公司的介绍

ink :啊,我没看

dream :有些事不需要我说,你就应该主动去看,但有的时候你要经过我的同意才能看

ink :明白

安塔利:所以,boss ,还是你来带我了解一下公司吧

dream :我还有事

dream 看到悠闲的horror 

dream :horror 

horror :别想让我带她去了解公司,如果你把你的秘书给我,我可以带一下下哦~

ink :关我什么事?(▼皿▼#)

horror :好啦好啦,不开玩笑啦(`∇´),你叫安塔利是吧?走吧!

安塔利不屑一笑,他内心是想让dream 来介绍的,到时候就算知道也会假装不知道,多问,来促进感情

dream :安塔利

安塔利:我在

dream 感受到了安塔利身上的负情绪,但是为了防止惹事上身,还是选择了闭嘴

dream :没什么,你去吧!

安塔利:(boss会不会是吃醋了,呵那就好办了)

ink :boss 我能做些什么吗?

dream :error 应该在家,你回去的时候,记得小心翼翼的进去,也不要碰error 

ink :我什么都不需要干吗?

dream :我会观察你的,看你表现,然后再给你合适的任务,你先回去

ink :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orror :你的办公桌就在这,你旁边那位是奇洛,奇洛,这位是安塔利

奇洛:你好你好

安塔利打量了一下奇洛

安塔利:穿的真寒酸

奇洛:你说什么?

安塔利:哦,没什么,很高兴认识你

horror 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,内心对这个所谓的安塔利充满恶意,一阵恶心感袭来,horror 冲进洗手间,吐又吐不出来

horror :看来以后有好戏看了呢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悄悄地坐在error 的旁边,error 目不转睛的盯着肥皂剧,伸手拿巧克力时摸到了ink ,由于没拿到巧克力,所以就在ink的头上反复的摸来摸去

ink :差不多就得了!

error 被吓了一跳,转头一看原来巧克力在另一边的桌子上

error :操,你他妈是不是有病?坐在这干什么?

error 对ink 的好感度只有15%

ink :boss 不让我打扰你,所以就

error :所以你就悄悄的坐在我身边了?他没告诉过你,我很危险吗?

ink :他还让我别碰你

error 才反应过来,刚刚碰ink 的时候居然没有死机,感觉只是巧合,用蓝线将ink 捆起来吊在半空中,反复的揉捏ink 的脸

error :(奇怪,为什么我没有死机)

ink :唔...你在干嘛?

error才将手收回来

ink :你不放我下来吗

error :那你就被吊着呗,正好不用打扰我看肥皂剧

ink :(…这骨怎么这样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eam :饮水机里的水呢?我中午的时候明明还看到有一半

安塔利:噢~我这里还有一杯没有喝,你要喝吗?(你肯定没想到里面可是有药物的哦)

dream :嗯

安塔利确定dream 喝了,就大胆的摸dream 

dream :嘶...滚开!

安塔利:不要嘛

killer :怎么了这是?

安塔利:啊哦,dream boss 不舒服,我打算带他去休息一下

killer :不用,我把他送回家

安塔利:可…可是

killer :怎么?

安塔利:没没什么

dream :哈..

killer :你还是睡一觉吧,公司我会帮你掌管好的

dream :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:啊, 欢迎boss ,error 快把我放下

error :啧,好了

dream :ink ...

ink :我在,咋了

dream 拉着ink 来到房间,将ink 摁在墙上,扒开ink 的衣服,露出ink 的骨头,狠狠的咬下去

ink :嘶!dream,很疼.

ink 疼的眼泪都出来了

dream 直接一口吻住ink .

舌头与ink 的舌头相交

ink :哈...

ink 将头扭过,dream 用手又将ink的脑袋扭过来

ink :boss ..你别闹了

dream 直接将ink 的衣服脱掉

ink :等等!boss !

error :喂,你们在搞什么啊?能不能别那么吵…?

ink :error ....救我....

error 回过神来

error :dream 你发什么神经?!那可是你秘书!

dream :用不着你管

error 直接将ink 拉到自己这边来,dream 见状,拽住ink 的另一只手

dream :你不怕死机吗?怕就松开

error :我碰他死不了机

『这压迫感🌝可以想象一下ink 有多害怕』

dream :啧,ink 你选谁?

ink :boss ....松手.....

dream :好…你真行

dream 来到浴室,装满一盆水直接倒在自己身上

dream :……(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?可恶的安塔利居然下药…)

ink :(dream好像生气了)

error :这里没我事了

ink :那个…谢谢

error :咳咳,我可不是因为喜欢你才救你,我只是看不惯,别误会

ink :嗯

天黑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iller :我回来了~ink ~

ink 毫不犹豫的抱住killer 

killer :唉!?in …ink 

ink :……

ink :我抱一会儿

killer :啊好

ink:(好陌生…在这里…一点安全感也没有…和在外面没什么两样…)

killer 抱起ink 准备回房睡觉,路过dream 房间门口,并没有注意到dream 气的脸都黑了

dream :(冷静…我不喜欢他,我根本不可能会吃醋,我只是看不惯ink罢了,一定是)

ink :(明天还是道个歉吧)

killer :发什么呆呢~洗洗睡觉觉啦

ink :嗯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🌝文笔差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