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雪☪

爱死ink了QAQ

allink

ink :早知道刚刚就问一下办公室在哪呢,现在倒好,怎么还空无一骨呢

ink 嘴里嘟囔着,却不小心碰到了一个骨

ink :嘶…对不起对不起…

nighty:不要紧,你也是在找boss办公室吗?

ink :嗯,对,我找不到了

nighty :我带你去吧

ink :好,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咚咚…

dream 将门锁打开,发现旁边还有自己的哥哥

dream :哥…?

dream 试探性的问一下

nighty:我在哦,这位小家伙正在找你呢

ink :boss ,请问我办公的地方在哪?

dream :就在这个办公室,坐在我对面

ink :好…

dream :今天你先休息吧,明天再来,killer,把你老婆带到咱们家空的那个房间,买一些家具

killer :好,走吧,老婆(/ω\)

ink :嗯…

nighty :小家伙是你的秘书?

dream :对的哦,我们都好久没见了,坐下慢慢聊

nighty:咳咳,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个骨,帮他把药膏拿回来了

dream :谢谢啦,晚上我就回去给ink上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:为什么这一路上都没有看见nightmare 

killer:不知道诶

ink :哇…房间好大诶

ink 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让killer 有些疑惑

killer:你以前没住过这样的房间吗?

ink :这个房间很大,我出租的地方很小很小,这里一个房间就很像我出租房的大小

killer 愣住了

killer :那你的父母呢?

ink :我父母…他们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啦

killer知道那是什么意思,他不敢再想象ink 到底受过什么罪

killer :那你身上这些伤…?

ink :因为没钱交房租,所以被房东赶出来了,无家可归,只能在外流浪,碰到了很多小混混,又被做实验…

killer :命悲的孩子,不过你放心,既然我会对你负责,我就一定会宠你的

ink :是吗?那谢谢啦

killer :我带你去买家具,你看上哪一款就跟我说

ink :不要太贵的

killer  :放心吧,我有的是钱

ink :真的不用把钱大把大把的花在我身上,不值得

killer :哪有什么不值得的,你都是我老婆了,我不给你花,我给谁花?

ink 心里暖暖的,但是到了家具店口,还是一直在寻找最便宜的

killer :这种床怎么样?底下还有抽屉,上面还可以挂东西,还自带蚊帐,好看不?

ink :太贵了,不要那个

ink 盯着这个最便宜最简陋的床

killer :你想要这个?这个太丑了,不要这个

ink :这个最便宜…

killer  :老板,就这个带有抽屉的这个床了,结账

"好嘞,那个是24800"

ink 拽了拽killer衣服的一角

killer:没关系的哦

ink :谢谢

killer:不用谢哦,等会儿你去那个公园玩一会儿,我去谈合同

ink :没问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:好奇怪…

ink 正在想着应该怎样报答,殊不知,shattered dream 正看着自己

shattered dream :你好

ink :!

ink 被吓了一跳,抬头看着这个骨

ink :(他长的好像nightmare ,头上带着那个又像dream )

shattered dream :你还好吗?

ink :啊?你好哦,你是nightmare ?

shattered dream :我才不是那家伙,我叫shattered dream 

ink :噢噢

shattered dream :我看你一直都在这发呆,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

ink :不是…没有,谢谢关心

shattered dream :那好吧,这是我的电话号码,如果遇到困难就给我打电话

ink :不用不用的

shattered dream :你就放心吧,我就单纯想交个朋友

ink :噢噢

ink 还是收下了,但是过了30分钟,公园里突然出现长的很像自己的骨,还有一个长的很像dream 的高冷骨

dsink :boss ,那边那个好像一直在看我诶

dsdream :嗯

dsink :他和我长的好像诶

dadream :嗯

ink 听到他们的对话,尴尬的起身,躲在小树丛里,不敢直视他们

dsink :算了,我们还是回公司吧

dsdream :好,都听你的

dsdream 展开金色的翅膀(不是飞,翅膀展开只是用来给dsink遮太阳的),抱着dsink 离开了,这时ink 才敢出来,又回到了秋千上

ink :(今天是怎么回事?连续尴尬两次╯▂╰

killer:ink !谢天谢地,你没乱跑,我谈完合同立马回来了,那我们现在回家吧

ink 没有将刚刚的事告诉killer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看着手里的电话号码

ink :给了也没用啊,我又没有手机

killer听到了ink 嘟囔自己没有手机

killer :正好我刚刚买了个新手机,那这个新手机就送给你吧,不用客气的哦,老婆

ink :谢谢( ̄▽ ̄)

killer咳,不用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eam :我回来了

ink 立马过去开始伺候dream 脱下工作服

dream :你好勤快啊,小秘书

ink 苦笑了一下,没有说话

killer :和你哥谈的怎么样?

dream :唉~我问我哥去了哪,但是他不肯告诉我

ink :我今天,遇到了三个奇怪的骨

dream :哦?讲讲我听听

ink :先是一个长的很像nightmare 带着那个发饰,又很像您的那个叫shattered dream 

dream :噗

dream 没有告诉ink ,他口中的shattered dream 就是自己

ink 还傻乎乎的没敢将电话号码的事告诉dream 

dream :还有谁?

ink :还有两个长的很像我们的骨,那个长的很像你的那个有金色的翅膀,很高冷

dream :以后见到他们两个记得躲避

ink :哈,为什么?

dream :没有为什么,boss 的话你也不听吗?

ink :我知道了…

killer :老婆居然不跟我说(╥ω╥`)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嘤嘤,俺分不清长着翅膀的和没带翅膀的dream ,俺不知道长着翅膀的到底叫什么?🌚💔

还有点分不清两个ink 🌚💔

那个长着翅膀的梦总,前面加了个ds

还有那个看似长的很像ink 的也加了ds

评论(36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