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雪☪

爱死ink了QAQ

allink

cross:噗,万一人家有喜欢的人,不就尴尬了

ink :没有

cross :小朋友,我们是不是见过?为什么我总感觉你这么眼熟?

ink :是吗?错觉吧

ink 其实见过cross ,还是在画展室见到的

error :不要无视我!(💢)

ink :ink 

killer :好哒~记住老婆的名字啦

ink :不要叫我老婆…我还没答应…

killer :你的初吻在我这,我的初吻也在你那,再怎么样你也要负责吧QAQ 

ink :嗯…

error :差不多就行了

error 酸了,看不下去就出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eam :(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秘书,而我身为他的boss ,却无能为力,真是可笑)

error :原来呀,积极情绪守护者也会有负面情绪呢

dream :error ?你来这里干什么

error :嘿,我是来陪你的

dream :……

error :我总感觉那个叫ink 的骨不太正常

dream :他叫ink ?

error :嗯

dream :我会慢慢观察他,还希望你不要太多怀疑

error :呵,我可不想管那些,我回去看肥皂剧了

dream :你去吧,正好我回去看看那个叫ink的秘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iller :我带你去洗澡

ink :我自己就能洗

killer :哎~你都是我老婆了,我看一下怎么啦

cross :刚在一起就这样,那以后要是时间久了,那还了得?你不直接把他给上了吗?

ink 脸上泛起彩晕,格外好看\(//∇//)\

killer :好啦~别说了,我老婆都害羞了

cross :(真好看呢

nightmare :我去收集负面情绪了

ink :我想自己洗

ink 的心虚,nightmare 感应到了

nightmare :你在心虚,对吧?

ink :……

killer 想护着老婆,但是nightmare 能感应到负面情绪,所以killer 无理由护着ink 

killer :那行吧,我去给你放水哦

ink :嗯,谢谢

killer :哦,对了,我叫killer ,这位是cross ,那边浑身黏糊糊的那个叫nightmare 

nightmare :你礼貌吗?

killer :我不认识礼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来到了浴缸前,试了试水温,刚刚好,又观察了确认后面没有骨跟过来,就将衣服脱掉了,身上的伤疤显露出来,沾到水很疼,又不好意思要药膏,,Ծ^Ծ,,

dream :ink 呢?

killer :我老婆在洗澡

dream :等等,公司只有一个能洗澡的地方,那个地方是我专用!

killer :借用一下下啦,等老婆洗完我再给你打扫嘛

dream 不顾阻拦,直接冲进浴室

ink :boss …

dream :没事,你洗吧

dream 的语气格外温柔

ink :你不避一下嘛…

dream :你是我的秘书,我看一下怎么了,再说了,咱俩都是男的

ink :嗯…可我总感觉好尴尬…

dream 沉默了一会儿,脱掉了自己的衣服,进入浴缸与ink 一起泡澡,浴缸很大,这些动作搞的ink 躲在角落里不敢直视dream 

dream :过来

ink :…啊?

dream 不等ink 反应过来,直接将ink粗鲁的 拽到自己这边

dream :躺在那边不舒服,这边是平的,躺着还能好受一点

ink :噢噢

dream 为自己的举动感到害羞,脸不知不觉的就黄了,dream 有点受不了,直接将ink 摁在浴池边缘,隔的ink 脖子酸痛

ink :boss …?

dream :……

dream 穿好衣服,仓忙逃离

killer 看到dream 从浴室里逃出来

killer :dream ,你是不是占我老婆便宜了?!

dream 没有搭理他,直接冲进自己的办公室,将门反锁,回忆着刚刚的画面

dream 打电话:nightmare ,出去买点药膏

dream 其实早就注意到ink 身上的伤痕了,只是没有拆穿罢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k :呼…什么嘛…

ink 穿好衣服,到处找dream ,想问问自己的办公处在哪

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